Mercedes-Benz E-Class還在Nurburgring測試中 預計4月25日揭開神秘面紗 [影片]

下一代Mercedes-Benz(賓士)E-Class(W214)四門轎車的原型測試車最近被發現在Nurburgring地區周邊以及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YouTube上的Carspotter Jeroen不久前在Nurburgring地區拍到的一段間諜影片提供了W214 E-Class在路試時的狀態。

雖然Mercedes-Benz本月稍早時已經對下一代E-Class進行了預告,但目前仍隱藏著許多設計細節。它的LED日間行車燈兼作方向燈,而頭燈大部份都還被隱藏住。水箱進氣護罩、三芒星徽章和保險桿也都被蓋住,但透過線條推測,車頭兩側會有大尺寸的進氣壩。

雖然原型測試車的比例很清楚,但透過迷彩外衣只能看到少數線條。另外也可以看到W214 E-Class的後車尾較短,似乎也較斜,它的大部分尾燈也都被隱藏起來。Mercedes-Benz已經公布了W214 E-Class的內裝設計,它的儀表台上佈滿了螢幕,很多人都能認出來;而且很明顯的座艙的設計深受EQE的影響。

根據Mercedes-Benz表示,W214 E-Class轎車將以某種形式實現電氣化,進而設定新的效率標準並實現無排放行駛。目前有關W214動力總成的細節也很少,但在下面的間諜影片中可看到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還有非電氣化車型都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奔馳測試。

輕混合動力渦輪增壓汽油和柴油版本也有望出現在陣容中,而頂級的AMG車型可能配備四缸電動輔助渦輪增壓動力總成。

Mercedes-Benz計劃於4月25日發布經過全新設計的W214 E-Class。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發布的預告圖片預覽了一個看起來讓人感到很熟悉的設計,但也有明顯的不同之處。

雖然Mercedes-Benz即將展出全新世代的新款E-Class,但尚不清楚將展示多少車型。Mercedes-Benz也正在開發下一代E-Class Estate和全地形車身風格的Crossover,它們應該會在4月25日之後亮相。AMG版本可能要到2023年的年底或2024年的年初才會公佈。

[Source: Carspotter Jero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