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Ford Mustang Mach-E充電速度更快、續航里程更遠、動力更強

今年一月,美國Ford(福特)就表示,新款2024 Mustang Mach-E GT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電動車,但他們沒有分享太多有關如何或為何的細節。如今,Ford揭示了軟體升級和新開發的內部馬達是性能提升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當然還有其他的進步。

Mustang Mach-E的首席工程師Donna Dickson透露,新的後電動馬達比之前的馬達更輕,同時提供了更大的扭力。此外,這是所有2024年款Mustang Mach-E的標準配備。還有,透過導入新的熱管理模式和控制算法,Ford為Mustang Mach-E提供了一種“性能升級”,使Mustang Mach-E GT車主可以獲得額外的13.8 kgm的扭力。

這使得Mustang Mach-E GT可在3.3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Ford指出這比Tesla(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和Porsche(保時捷)入門Macan 4 Electric都要快。此外,它可以在11.8秒內完成0-400公尺的加速任務,時速達183 km/h。

 

Model 2024 EPA Range Improvement
Mustang Mach-E Select Std Range RWD 250 20
Mustang Mach-E Premium Ext Range RWD 320 20
Mustang Mach-E GT 280 10
Mustang Mach-E Rally 265 N/A

由於性能升級所提供的改進完全是數位化的,因此可以在購買時或隨後再增加到車輛中。這種靈活性使駕駛可以隨時選擇額外的扭力,提供靈活和可自定的駕駛體驗。

Ford工程師還提高了Mustang Mach-E電池的性能,使該車能夠獲得更高的里程和更快的充電時間。在直流快速充電站,2024 Mustang Mach-E的電池充電速度提高了20%。這個改進使得長里程電池車型僅需36.2分鐘即可將電量10%的電沲充電至80%,比以前快8.8分鐘。

同樣,配備標準電池的Mustang Mach-E現在只需32.2分鐘的充電時間即可達到相同的電池狀態,這表示縮短了5.7分鐘。當電池充滿到100%時,擁有後輪驅動和長程電池的Mustang Mach-E Premium可以行駛320英里(515公里),根據美國環保署的測試,比之前多行駛20英里(32公里)。

Mustang Mach-E Select配備標準電池和後輪驅動,其續航里程範圍也增加了20英里(32公里),現在2024年車型每次充滿電可以行駛250英里(402公里)。與此同時,Mustang Mach-E GT的里程增加了10英里(16公里),其行駛範圍最高可達280英里(451公里),而新款Mustang Mach-E Rally的行駛里程範圍是265英里(426公里)。

對於2024 Mustang Mach-E的價格範圍從Select車型開始,其基本價格為41,890美元(所有價格均包括1,895美元的目的地費)。Premium的價格從45,890美元開始,而續航里程最長的(Premium,Extended Range,RWD)的價格從48,890美元起跳。

Mustang Mach-E GT的起價為55,890美元,現在標配Performance座椅、MagneRide避震器和Brembo制動器,這些以前僅在GT Performance車型中出現。選配的Performance升級作為獨立選項售價為995美元,但可以使用與價值1,995美元的青銅外觀套件綁在一起,售價為745美元。最後,Mustang Mach-E Rally的起價為61,890美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