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i5 Touring M60 xDrive即將發表 BMW再次釋出預告影片向世人宣傳

繼近期即將推出的M5 Touring預告圖和影片之後,BMW(寶馬)M向大家展示了以性能為中心的全電動轎式旅行車 – i5 Touring的輪廓。BMW沒有宣布這款運動型轎式旅行車的首次亮相日期,但我們可以合理預測它將在未來幾週內亮相。

在這段陰暗的影片中,雖然BMW沒有提到具體的車型名稱,但最有可能的是i50 Touring M60 xDrive。相同的i5 M60 xDrive四門轎車搭載了雙電動馬達,馬力輸出高達593 hp(442 kW/601 ps),扭力也高達83.6 kgm。電力來自一個容量為81.2 kWh的電池組,這些動力數據預計將在Touring版本中維持不變。

經過無數的預告片、間諜照、渲染圖和洩漏的專利圖,我們對5-Series Touring和i5 Touring的設計非常熟悉。轎式旅行車與四門轎車的車身前半部相同,但前者擁有重新設計的車頂線和細長的LED車尾燈。

至於上面短片中出現的M60 xDrive內裝,它將採用BMW M部門提供的更華麗的車身套件。相較於普通版本的i5,M60 xDrive版的差異在於擁有更具運動風格的保險桿、空氣力學更優的外後視鏡蓋、直徑更大的輪圈以及一系列M標誌。然而,這款電動旅行車的外觀不會像M5 Touring那樣引人注目,後者將成為該系列的旗艦,搭載更為強大的V8內燃機 +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BMW目前已經確認i5 Touring M60 xDrive將銷往歐盟27個國家以及英國、挪威、瑞士、日本和台灣。所以喜歡性能強大Wagon車型的朋友將可以擁有i5 Touring M60 xDriv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