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AirConsole平台和你的智慧手機 BMW新世代5 -Series、i5將成為你的遊戲場

BMW(寶馬)全新八代5-Series(G60)在二、三天前亮相,它的外觀採用了進化式的設計,但車殼內則發生了革命性的改變。 除了電氣化的動力系統(也包括全電動i5)之外,來自BMW的中型高級轎車還配備了先進技術座艙。車內的亮點之一是全新的雙螢幕佈局,它由12.3英寸的駕駛儀表板和14.9英寸的多媒體觸控螢幕組成一個長曲面顯示器。這個長螢幕的軟體也是新的,且還加入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

BMW已與AirConsole合作,將他們的多媒體系統和休閒遊戲結合導入到八代G60 5-Series上。為了慶祝5-Series AirConsole遊戲的推出,BMW打造了唯一的一台擁有“獨特遊戲外觀”的i5。 這輛i5被標榜為“不僅在技術上,且在視覺上也是終極遊戲站”。

就車內遊戲功能而言,BMW表示,你需要做的就是透過掃描中央顯示螢幕上的二維條碼,將你的智慧手機與汽車的iDrive 8.5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連接起來。 然後智慧手機就可以開始充當遊戲的控制器,BMW表示所有車內乘客都可以在車輛靜止時參與不同的遊戲。當然,你也可以一個人玩。

AirConsole提供直覺易玩且大量的遊戲,包括賽車、運動、測驗、音樂測驗、模擬、策略、跳躍和奔跑以及益智遊戲等等。一些現有的遊戲包括Go Kart Go、Golazo、Music Guess和Overcooked,未來幾個月將會再添加新遊戲。BMW還表示,車載遊戲在G60 5-Series中首次亮相,但未來也將擴展到其他車型上,例如7-Series、iX、i4以及其他出廠時配備iDrive 8.5,並在今年7月之後生產的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