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國際電動車展聚焦LUXGEN7 MPV EV⁺綠能智慧科技


 

LUXGEN於4月10日起至4月1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參加「2013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已連續三年參展的LUXGEN,今年再度受邀參與此次盛會,現場展示LUXGEN世界第一台智慧科技七人座電動車-LUXGEN7 MPV EV⁺,不僅向國人倡導低碳運輸觀念,同時也為國外展現台灣在電動車領域的重要成果。此次LUXGEN於會場展示印製有QR code的小卡片,讓國內外參觀者掃描之後,連結上LUXGEN電動車中英文說明網頁,將重要說明資訊透過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呈現,不但避免紙張過度濫用,連網後還可呈現更多LUXGEN電動車的資訊,讓參觀者可深入瞭解產品之外,也同時達到真正節能環保的效益。

在全球石化燃油需求增加下,汽車產業也逐步走向更具節能減碳效益的新能源發展,LUXGEN在預先設想的理念下,致力於環保節能科技,所研發的LUXGEN EV+智能電動車,百分之百無污染、零排放,早在2010年即通過ARTC電動車碰撞測試,成為國內第一家正式通過認證掛牌的電動車品牌,智慧科技連續獲得環保署頒發環保車肯定,並獲得外貿協會台灣精品獎殊榮。而LUXGEN也積極參與經濟部工業局推展的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劃,與各縣市政府合作執行各項專案計畫,現已與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等地合作各項電動車運行計畫,共同以持續推動電動車普及化及打造台灣低碳島為終極目標。一般消費者亦可利用格上租車在大台北地區進行電動車短租行程,親身體驗LUXGEN引以為傲的電動車智慧綠能科技!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