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全地形超級跑車全面展示外觀設計

前天,也就是2022年11月14Lamborghini(蘭寶基尼)分享了他們最後一款完全由汽油引擎提供動力的量產跑車圖片。在11月30日於美國邁阿密的Art Basel藝術展上公開亮相之前,Lamborghini正式公開了Huracan Sterrato越野超跑的外觀設計圖。正如預期的那樣,它與2019年6月推出的同名概念車並沒有太大偏差。

自然進氣的V10超級跑車在前後葉子板上加了更寛的黑色防刮輪拱,車側還有厚實的側裙,並在車鼻上安裝了兩個額外的LED燈。量產的Huracan Sterrato已移除了之前概念車車頂上的探照燈條,但它依然比標準的Huracan更實用,因為它有車頂架。

此外,Huracan Sterrato的車頂後還有一個突出的進氣口,而後保險桿底部的氣流擴散器在造型上則更像是底盤護板,進而散發出越野的氣息。說到底盤,明顯的提高使Huracan Sterrato 的離地間隙遠遠超過其他任何超級跑車。Lamborghini還它安裝了新的黑色輪圏,輪圏內部有紅色煞車卡鉗;而包覆輪圏的是Bridgestone(普利司通)Dueler輪胎,藉以提高全地形的通過能力。

我們必須要等到這個月底才能獲得這部越野超跑最新的技術規格,但其實不用多說大家也很清楚Huracan Sterrato會是部四輪驅動車。之前概念車的底盤比標準Huracan高了47mm,前後的左右輪距寬了30 mm;而進入角和離去角分別提高了1%和6.5%

從2023年開始,Lamborghini推出的所有產品都將在一定程度上導入電氣化,而在2028年之前,Lamborghini計劃推出首款2+2電動車,這個電動車將採用兩扇車門的設計,並升高懸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