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換胎手在PIT同時犯了低級錯誤,極有可能要重新寄履歷表了!

周日,F1荷蘭大獎賽因為天氣而導致各種混亂,但沒有意外的又是紅牛車隊同時是荷蘭人Max Verstappen 拿到分站冠軍,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奇!不過在它前幾個小時所舉辦的F2 比賽可精彩了,例如21歲的丹麥車手,代表Prema Racing車隊出賽的Frederik Vesti原本在第10圈以前都是第二名,然而就在進了PIT之後,情況大變了!

因為後兩輪同時脫落,導致Frederik Vesti被迫退賽,原本可取得積分的機會沒了,可以想像在對講機中一定一堆髒話沒有播出來。方程式賽車都輪圈都是單鎖孔,當理來說不應存在鎖不住的情況,而且是一次兩個後車輪都掉,你覺得是機械問題還是人為因素?不重要,反正那兩個換胎手都免不了被臭幹一頓!

硬是比F1 多4鎖孔,NASCAR PIT 換胎組真累!

F1 的 PIT STOP換胎隊平常都在做什麼?氣動扳手和輪胎就是健身工具!

Source:https://twitter.com/Formula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