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0 CSL Hommage持續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測試 它有可能會在今年11月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BMW(寶馬)正在準備一款高性能Coupe,它的名稱叫3.0 CSL Hommage。它是以新的G82 M4 CSL為基礎,但進行了大量的內外修改以提高其在賽道上的性能。Automotive Mike的YouTube頻道最近有一段新影片捕捉到了這輛車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的畫面,讓我們有機會看它在”綠色地獄”上的表現。

我們很難忽視這輛車的外型美學,迷彩也無法掩飾其運動風格。它的車頭擁有巨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前保險桿下有大進氣壩。它的側裙很厚也很突出,車頂後端有小擾流板,行李廂蓋上有大擾流板,這將有助於讓車輛緊貼地面上。而造型大膽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容納了四個大口徑排氣尾管。 

我們還不知道3.0 CSL Hommage的動力數據細節。但先前的傳言稱,這款車將提供大約600 hp的最大馬力和71.4 kgm的扭力。然而,最近的消息指出,該車的馬力僅為560 hp。而BMW使用的是M4、M4 CSL所配備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543hp/66.2 kgm)。

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該車應該是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兩個後輪。BMW可能也會提供八速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此外,在重量方面,為了提高性能表現將會再減輕重量,預計3.0 CSL Hommage的重量將比M4 CSL輕約75公斤。

3.0 CSL Hommage應該能夠在3.5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衝刺,比M4的3.6秒還快。3.0 CSL Hommage的最高極速也將超越M4的307 km/h最高極速,據說3.0 CSL Hommage將達到320 km/h

BMW可能會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3.0 CSL Hommage ,但這家德國豪華汽車品牌尚未確定具體日期。然而,有一則消息顯示,BMW很有可能會在今年11月展示這款車。BMW還將限量生產3.0 CSL Hommage,因此它的稀有性將提高它的身價。它的售價可能高達750,000 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331.3萬元!!!

[Source: Automotive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