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udi Twin Cup台灣區決賽結果揭曉 優勝代表隊將進軍德國參與國際決賽

Audi Twin CupAUDI AG德國總部於1997年發起的比賽,旨在促進Audi團隊之間的溝通、協作與經驗分享,如今已成為全球性的比賽。往年僅為售後服務同仁的競賽,今年賽事擴大辦理,新增銷售人員賽程,讓售前與售後服務的同仁們透過交流提升工作技能、交換經驗,更促進團隊合作氛圍,進而創造最佳顧客體驗。

自2011年起,台灣奧迪積極參與Audi Twin Cup,2021年因疫情影響轉為Audi eTwin Cup線上形式。在競賽過程中,來自全球各地的銷售與售後服務同仁同場切磋,透過良性競爭增進專業技能、提升自我成就感;台灣奧迪多年來以此為人才培育的重點項目,持續投入資源響應Audi Twin Cup。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表示:「Audi Twin Cup雙子盃不只是一個讓各國菁英相互競爭的競賽、讓售前售後人員大放異彩的平台,更是台灣奧迪積極培育在地人才的重點項目。台灣代表團隊的優秀表現令我驕傲,期待他們在全球Audi Twin Cup的精彩表現,把握與各國好手交流的機會,滿載而歸。」

台灣奧迪過去已經連續9年參賽,今年有來自各經銷商多達128組隊伍報名,經過首輪淘汰後選出24名選手參加4月13日在台灣福斯集團教育訓練中心舉行的「2023 Audi Twin Cup台灣區決賽」,決賽結果如下:

  • 最佳新車銷售組:新莊-鄒昀峰 / 內湖-徐士勤
  • 最佳中古車銷售組:新莊-黃炫儒 / 鳳山-巴文軒
  • 最佳服務組:新竹-陳承林 / 濱江-王翔宇
  • 最佳技術組:南港-李承錦 / 台南-任正洋

決選勝出的8位同仁將組隊成為台灣參賽團隊,於高強度密集訓練三個月後,前往德國慕尼黑參加2023 Audi Twin Cup 雙子盃世界決賽,爭取榮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