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發

2023年度國瑞汽車獎學金採用以往受獎者的建議,給予更具彈性的領獎時間,並減輕部分同學交通移動上的負擔,不舉行實體頒獎典禮,請同學前來領獎時拍照打卡上傳至FB或IG分享其喜悅,入選同學於10月14日(六) ~10月19日(四)共計五天到國瑞領取獎金。在10月14日(六)上午10:00 請古屋敷總經理頒發獎金給特別優秀同學及當天前來領獎之同學,今年國瑞汽車獎學金為了配合集團關懷原住民議題,增設「清寒原住民獎學金」,就經濟及教育方面支援原住民學生,今年共計81名大學生、97名高中職學生入選,總計發出162萬元獎學金。               

古屋敷總經理頒發大學組特別優秀學生

    國瑞汽車古屋敷總經理勉勵同學不要放棄任何希望,現階段要好好努力學習,把握任何可以學習的機會,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國瑞汽車獎學金雖然不高,但希望能夠為同學們減輕一點家庭經濟上的負擔,讓同學們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將來長大踏入社會後,若有餘力時,也能回饋社會。

古屋敷總經理與高中組得獎同學合影

     國瑞汽車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自2001年起設立國瑞獎學金,至今23年來,已累計頒發獎學金給2705名優秀學子,累計捐贈的奬學金總額達兩千多萬元(2532萬元)。希望透過獎學金的頒發,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並對國內的教育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