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YAMAHA FZ/FZ-S 150車系小改款:藍牙連線導入,Deluxe豪華版配備升級!

印度YAMAHA的銷售主力之一,且在台灣也以親民價格受到不少車友歡迎的氣冷街車FZ/FZS 150車系,隨著新的一年到來也宣佈了小改款,接下來就和我們一起了解本次改款的細節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YAMAHA FZ/FZ-S 150車系小改款:藍牙連線導入,Deluxe豪華版配備升級!

2022 YAMAHA FZ-S 150。

 

2022 YAMAHA FZ 150。

等級從高至低,本次YAMAHA總共將車系分為FZ-S Deluxe、FZS、FZ三個版本,其中FZ 150的規格基本不變,僅只是換上新色。而FZ-S系列除了導入新色外,儀表也標配了手機藍牙連結功能(普通款FZ 150可選配套件),更換上了全新設計的LED尾燈;至於FZ-S與FZ-S Deluxe版本的差別,則是方向燈燈具的標配LED與否、金色輪框和黑、紅車色專屬的酒紅色椅墊。

FZ-S車系儀表標配藍牙連結功能,但官方並未對操作介面做出詳細介紹。

FZ-S車系換上LED尾燈,Deluxe版本則進一步導入LED方向燈。

發售細節、車色一覽

首先從售價最低的FZ 150車系開始看起:2022 YAMAHA FZ 150提供了「Metallic Black」、「Racing Blue」兩款車色,官方建議售價則為109,000盧比(約新台幣40,465元)。

FZ 150「Metallic Black」。

FZ 150「Racing Blue」。

額外標配藍牙連結系統的FZ-S 150車系提供了「Matte Red」、「Dark Matte Blue」兩款車色,售價則為115,900盧比(約新台幣43,000元)。

FZ-S 150「Matte Red」。

FZ-S 150「Dark Matte Blue」。

最後,再額外標配了LED方向燈的FZ-S Deluxe車系則有「Metallic Black」、「Metallic Grey」、「Majesty Red」三種車色,售價則為118,900盧比(約新台幣44,140元)。

FZ-S 150 Deluxe「Metallic Black」。

FZ-S 150 Deluxe「Metallic Grey」。

FZ-S 150 Deluxe「Majesty R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