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KYMCO Like Ⅱ 125 改款上市:新引擎更省油,實用機能回來了!

復古速克達以外型與風格為主打,向來受到不少追求質感、穿搭的騎士所喜愛,其中KYMCOLike車系更是熱門車款之一,並且有著125、150兩種級距可選擇,甚至更有名為COLOMBO的高規格車型。如今,正值暑假學生購車熱潮,KYMCO也將旗下的Like 125更名、改款推出——Like II 125。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改了哪些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KYMCO Like Ⅱ 125 改款上市:新引擎更省油,實用機能回來了!

頭燈部分不僅造型小改,也從35W提升至Class C標準的燈具。

 

 

Like II 直接搭載液晶儀錶。

全新Green Power引擎

Like II 125搭載與新名流相同燃油科技的Green Power引擎,據官方表示能達到23%的省油效果,並且取得了能源局的油耗測試數據為:測試值56.6 km/L、市區49.59 km/L、定速71.86 km/L。

實用機能回歸

過去Like 125因為歐風外型的設計關係,在龍頭下方的面板是採大面積烤漆質感,並且將加油孔用蓋子隱藏、無錢置物空間,這次改款Like II 125把這兩項騎士們非常在意的點補了回來,在兼顧烤漆質感的同時,將油箱蓋直接外置,加油更方便。也在鑰匙鎖頭下,多了一個置物空間,同時把5V2A的USB充電座從後置物箱移至鎖頭整合。當然原先就有的前置物掛鉤一樣有保留。

加油不再需要打開車殼隱藏蓋。

有了置物空間,放一些隨身物品或手機充電就更方便了。

 

Like II 125的前煞車碟徑雖無提供數據,但經比對應該比過去Like 125七期的226mm碟徑來得大。

坐墊前緣下方的手拉式飛旋踏板也一樣保留。

 

椅墊為自動彈起。

復古、歐風的速克達機種,向來都是天秤上運動速克達的另一端,深受不少騎士所喜愛,自然在各品牌上也都能看到。Like II 125這次的改款,把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機能以較大眾習慣的方式來調整,並且換上了燃油經濟性更好的引擎,相信應能帶來更好的銷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