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ONDA Super Cub 110 Pro發表:安全、機能皆為送貨員而生!

HONDA身為歷史悠久的日本車廠,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便是自1958年以來,相當長壽的Super Cub車系。經過多次改款仍歷久彌新的車款,這次迎來了Super Cub 110 Pro的2022小改款版本,繼續為貨物運送工作者帶來省油、舒適的選擇。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HONDA Super Cub 110 Pro發表:安全、機能皆為送貨員而生!

2022 HONDA Super Cub 110 Pro。

專為送貨員所設計

Super Cub 110 Pro專為送貨員設計,動力部份與2022年款Super Cub 110一樣,採用109c.c.單缸四行程引擎,並擁有一公升能跑67.4公里的超狂油耗,14吋的輪圈也為駕駛提供了優良的機動性。制動部分則採用了前碟煞(ABS)及後鼔煞配置,除了能為車主減少耗材與開銷,也提供了安全、良好的制動性能。而Pro版本在原先後座的位置,裝上寬大實用的後貨架,可以自行擴充後箱或綑綁貨物,此外,車頭前方也提供了額外的「菜籃」置物空間。

Super Cub 110 Pro採用109c.c.單缸四行程引擎做為動力。

Super Cub 110 Pro採用配有ABS的前碟煞,安全再升級。

儀表相當簡單陽春。

貼心配備 安全升級

為了避免因為乘載過大的貨物,而遮蔽了頭燈的光線,Super Cub 110 Pro的車燈位於置物籃的前方,確保騎士擁有最清楚的夜間照明與安全性。雖然車重僅僅只有111公斤,卻配備了後輪的手剎車,因此對於郵差送信或是外送員來說,Super Cub 110 Pro都是十分稱職的夥伴,更能在多變的路況及坡度安全駐車上下貨。

Super Cub 110 Pro將車燈設計於置物籃的前方,讓燈光照明不受阻礙。

2022年式的HONDA Super Cub 110 Pro將在5/19於日本以Seychelle Blue Night顏色發售,售價為2,500歐元(約新台幣79,000元),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以向經銷商詢問訂購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