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4-Series Gran Coupe原型測試車Nurburgring疾駛殺彎測試 [影片]

BMW(寶馬)還在持續開發測試4-Series Gran Coupe;而最近YouTube上的CarSpyMedia在Nurburgring拍到了一輛4-Series Gran Coupe原型車在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的影片,不過它身上還是穿著很多偽裝外衣,讓人無法看清它身上的線條設計。雖然如此,且BMW也尚未公布它的首次亮相時間,但該車看起來似乎已經是可以量產了。

從這輛車的特徵來看,它似乎是M440i Gran Coupe車型,因為它有梯形排氣尾管;而刺耳的排氣聲浪和高速殺彎的表現也表明了它運動車型的身份。不過那些想要M4 Gran Coupe的消費者可能要失望了,因為BMW並沒有開發M4 Gran Coupe的計劃。這是有他們的道理的。因為BMW已經有提供四門的M3豪華性能四門轎車,因此4-Series的高性能四門轎車將是多餘的。因此,M Performance將是4-Series Gran Coupe的最強性能車型。

預計M440i Gran Coupe將配備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並將與一些輕混合動力技術搭配使用,以幫助提升汽車的燃油經濟性。預計M440i Gran Coupe的動力總成將可提供382 hp的最大馬力和51 kgm的最大扭力。4-Series Gran Coupe其餘的產品也將獲得普通的汽油和柴油引擎,入門車型將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255 hp。

目前尚不清楚BMW何時會讓全新的4-Series Gran Coupe首度亮相,但我們預計它的上市時間將是在2022年。

[Source: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