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格造型更濃厚 內裝質感再提升 導入Sport操駕模式 Bentley新Bentayga S全球首次亮相

Bentley(賓利)的休旅車Bentayga陣容不斷的擴大,在推出小改款的Bentayga和Bentayga Speed之後,現在Bentley再推出新的Bentayga S,進而擴大了這款豪華SUV的產品陣容。Bentayga S將與現有的標準V8,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W12動力旗艦車型結合形成強大的產品線。

新Bentayga S版本的特點之一就是加入所謂的Bentley Dynamic Ride系統。基本上,這是一種使用48V系統的主動防側傾技術,Bentley表示,這是業內首創。這個系統可在短短0.3秒內透過反做用力做出反應來抵消側向力。Bentley表示,Bentley Dynamic Ride系統現在是Bentayga S的標準配備,可提供最佳的駕駛穩定性和最大的輪胎觸地面積。

與標準Bentayga相比的另一個升級是加入了Sport模式,在此模式下由於避震系統的阻尼增加,進而改善了轉向感,使轉向反應更加的靈敏。且Bentley也將懸吊剛性也提高了15%。此外,新型排氣系統也是標準配備;而最後的一點是,Bentayga S也擁有重新調整的扭力分配系統。

在外觀上,Bentayga S可透過許多視覺來區分。因Bentayga S有黑色的外後視鏡,黑色車門飾條,22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有色的前後燈組。在車尾部份,Bentayga S還有一個更大的新擾流板,並擁有分開的橢圓形排氣尾管。當然,還有表明身份的S徽章。車室內,運動風格設計繼續在座艙內延續,Bentayga S擁有Alcantara材質運動座椅,前座椅背還有S徽標刺繡。此外,還有獨特的菱形飾板,發光的門檻飾板和來自Bentayga Speed的數位儀表板。

雖然外觀和底盤有升級,但是Bentayga S引擎室內的動力系統沒有任何升級。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542 hp最大馬力和78.57 kgm的扭力。這樣的動力數據讓Bentayga S可在4.4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最高極速逹到290 km/h。Bentley表示,如果保守行駛,Bentayga S一桶油可以行駛406英里(654公里)的里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