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洛杉磯車展:全新第六代Subaru Impreza正式發表 

Subaru(速霸陸)全新的第六代Impreza終於在今年的洛杉磯國際車展(115屆)上正式亮相了,這也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Impreza這款車發表的車展活動,因為第一代的Impreza就是在1992年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上發表的。

全新六代目Impreza推出三種等級車型:Base、Sport和RS。Base和Sport使用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52 hp的最大馬力和20.1 kgm的最大扭力。RS配備2.5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82hp最大馬力24.5 kgm的扭力。

全新Impreza所有等級車型均配備CVT無段自排變速箱。Sport和RS等級的版本具備了模擬8速模式,並擁有預設傳動比和方向盤換擋撥片。全新世代的Impreza還是一樣繼續標配四輪驅動系統。Subaru表示,這個四驅系統具有更快的反應時間。該系統還有扭力分配控制。

第六代Impreza僅提供五門掀背車型,而第五代還有掀背和四門轎車二種車型。全新世代Impreza的外觀造型採用進化式演變,因此水箱進氣護罩變的更大一點,前大燈的形狀更銳利,前保險桿擁有不規則造型的進氣壩,車後尾燈改為C形設計,還有造型更動感的全新後保險桿。

在車室內部,最顯著的變化是六代Impreza配備了一個11.6英寸的縱向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它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無線連結。與Outback和Legacy一樣,入門車型則會是配備雙7.0英寸顯示螢幕。此外,六代Impreza還有更具支撐力的座椅,以及更多的車內存儲空間。它的空調系統現在也更智慧,會專注於僅向有人乘坐的座椅提提供冷/溫暖氣,藉以獲得更好的燃油經濟性和舒適性。

為了獲得更刺激的駕駛體驗,六代目Impreza獲得來自WRX的雙齒輪電子輔助轉向系統。Subaru表示,這會提高轉向反應能力,並在轉動方向盤時帶來更直接的感覺。

Impreza當然也會配備Subaru最新的EyeSight駕駛輔助安全技術版本。它的視野更廣,可以識別路口的自行車和行人。擁有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後方路口交通警示系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和車輛自動緊急轉向系統。

RS是Impreza系列中的運動版本。它的名字可以追溯到98年的2.5 RS。它在兩個前車門上以及車尾上貼有RS銘牌;而它配備的水箱進氣護罩、側裙、後視鏡蓋、更大的18英寸輪圏運動型懸吊以及更大的製動器使該版本看起來更具侵略性。LED大燈和霧燈是RS車型的標準配備。在車內,RS配備的座椅是造型更動感的紅黑雙色。並擁有金屬踏板組紅色縫線排檔套、RS地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