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和泰汽車擴大招募 前進校園 歡迎新鮮人加入和泰 Start Your Impossible

因應集團事業發展,和泰汽車持續擴大徵才,除既有車輛相關企劃職缺之外,配合數位轉型及多元移動服務的新事業,如yoxi乘車派遣、iRent和泰Pay等,今年合計有25個職缺等待新進人員加入。徵才對象經歷不拘、科系不限,開立多元職缺包含MaaS營運企劃、新事業企劃、通路營運、數位販賣、商品策略、顧客服務、車輛技術、整合行銷、公關、數據策略、資訊系統、網管、資安等,皆歡迎新鮮人加入。

為迎接未來汽車移動新世代,和泰汽車及早佈局校園並拓展多元招募管道,持續參加校園徵才活動,舉辦徵才博覽會及說明會,透過面對面的交流及職缺諮詢,讓學生對和泰汽車與各類職務有更深入了解,吸引優秀潛力人才加入和泰汽車。自3月5日起,共舉辦6場校園徵才博覽會,包含台大、陽明交大、成大、北科大、政大及輔大,同時也參加10場徵才說明會,除前進上述6所大學外,也將前往中央、中山、東吳及淡江大學,加強與學生的互動。更首次於104開立校園徵才專區,若有意願至和泰汽車任職,但還未確定適合職缺的求職者,可先行投遞徵才專區,加入人才庫,再由公司主動聯繫適合者邀約甄試。


和泰汽車近年積極參加校園徵才活動,吸引大批學生至攤位諮詢職缺

  和泰汽車以全方面人才培育著稱,結合輪調與各職級多元訓練課程,曾獲2018年國家人才發展獎之肯定。此外,和泰汽車近年營收獲利成長表現亮眼,每年員工平均調薪2~3%,在證交所公告的員工薪資調查中名列上市公司TOP10,被外界稱為幸福企業。和泰汽車更自2022年1月起進行結構調薪,並同步調升新進員工起薪,大學畢業生月薪從4萬元、研究所畢業生4萬6千元起跳,藉此提升公司在徵才、留才方面的競爭力。

除校園徵才之外,和泰汽車預計於暑期招收15~20名實習生,提供月薪3萬6千元,盼能吸引優秀學生提前加入和泰汽車,累積職場經驗,提升自我競爭力,對公司而言,也可活用新世代的創新思維,有利品牌年輕化及新事業發展。此外,和泰汽車也透過多元的活動擴大接觸學生族群,如TOYOTA菁英研習營、公益夢想家等,除了提升社會責任參與、培育台灣青年人才、縮短學用落差外,亦加強年輕世代對和泰的認識。

更多招募資訊可至和泰汽車人才招募官網查詢:www.hotaimotor.com.tw/career/

【附件】校園徵才活動場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