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VW Golf GTI Clubsport德國Autobahn盡情狂奔極速測試[影片]

2022 Volkswagen(褔斯)Golf R自2020年11月問世以來,其慓悍的動力數字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Golf 。但是,如果您想要稍微溫順的Golf版本,那麼可以選擇Golf GTI Clubsport

Mk8 Golf GTI Clubsport可能不如成熟的Golf R強大,但它還是擁有296 hp和40.8 kgm的強勁動力。這個動力來自其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至前輪。

放眼來看,標準的Golf GTI僅輸出242 hp和37.7 kgmm。雖然稱不上弱,但Golf GTI Clubsport的數據則更令人相往。

根據VW的原廠資訊,Golf GTI Clubsport的0-100 km/h加速時間在6秒內,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制在250 km/h。而這些性能數據在現實世界中是真正可完全實現的,正如您在影片中看到的加速和最高速度行駛,這個影片是由YouTube上的Automann-TV所測試拍攝的。

當然,這個最高速度是在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路段上進行的。在影片中,Golf GTI Clubsport在完全停止的狀態下全力加速到100 km/h的時間只花了5.7秒,而它的100/到200 km/h的加速時間為11.5秒,0-200 km/h時間為17.5秒。至於最高速度,車速表記錄為252 km/h,比原廠的250 km/h高出一點點。

可能有人會爭辯說儀表板上的速度表和GPS讀數之間應該有差異,但必須要知道,在寒冷的歐洲地區車輛都會換上冬季輪胎,這種輪胎不是進行加速衝刺和最高速度測試的理想胎。

[Source: YouTube Automann-TV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