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YM Maxsym TL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缺點|車主怎麼說

2017年於米蘭車展以概念車型亮相的Maxsym TL,主打結合更貼近檔車的操控運動性能與舒適日常使用,是SYM近年的大型運動速克達代表作,也是其品牌旗艦旅跑。究竟車主們在實際購入Maxsym TL後,感受到了哪些優、缺點呢?針對2021年購買Maxsym TL的車主進行調查,整理出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以及缺點,趕緊來一探究竟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SYM Maxsym TL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缺點|車主怎麼說

SYM Maxsym TL。

SYM Maxsym TL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

第三名:外型帥氣(8%)

Maxsym TL作為SYM新世代的旗艦旅跑車款,外觀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整車採以多處剛直的銳利線條,勾勒出簡潔有力的速度感;向後上方延伸的排氣管造型,更加凸顯其運動氛圍。全車採用LED燈具,頭燈部分為LED反射式頭燈(雙近、雙遠),照明效果優異;車尾使用LED光學膜飛行尾燈,透過光學膜能呈現如火焰般的視覺感受,夜間辨識度極佳。Maxsym TL亮眼的外型,成功擄獲了眾多車主的芳心。

LED反射式頭燈(雙近、雙遠),照明效果佳,且光型集中。

獨特的LED光學膜飛行尾燈,能呈現如火焰般的視覺感受。

向後上方延伸的排氣管造型,運動氣息十足。

第二名:彎道性能優異(19%)

Maxsym TL雖然為營造舒適乘坐體驗與長途旅程之機能性,擁有龐大的身軀;但運動性能同樣是其所強調的設計核心理念之一。懸吊部分搭載粗壯的41mm倒立式前叉配上雙三角台、後六連桿懸吊配預載可調掛瓶後避震器;此外,更採用接近檔車的固鎖式引擎設計,除了使全車重心更貼近騎士外,也讓前後配重能達到完美的50:50。加上1,543mm的短軸距和最大達43度的可用傾角,皆塑造出Maxsym TL優異的彎道性能,也獲得車主們的廣大好評。

Maxsym TL的懸吊配置相當高規格。

前後配重達到完美的50:50。

1,543mm的短軸距和最大達43度的可用傾角,使其成為熱血跑山、愜意觀海兩相宜的綜合型車款。

第一名:動力充沛(21%)

Maxsym TL搭載一具465c.c.水冷並列雙缸DOHC引擎,能輸出41.3ps@6,750rpm的最大馬力與42Nm@6,250rpm的最大扭力,動力表現相當優秀。且Maxsym TL更採用了在速克達車款中較為少見的濕式離合器及鍊條傳動,使動力自引擎傳輸至後輪的過程更為直接,也得以完整發揮應有的性能表現。有21%的車主表示,Maxsym TL的動力充沛,能輕鬆應對各種使用場景,也是他們選擇Maxsym TL作為愛車的一大主因。

Maxsym TL搭載一具465c.c.水冷並列雙缸DOHC引擎,擁有41.3ps的最大馬力與42Nm的最大扭力。

Maxsym TL的動力充沛,能輕鬆應對各種使用場景。

SYM Maxsym TL車主公認的缺點

第一名:車體過重(6%)

雖然Maxsym TL所搭載的465c.c.水冷並列雙缸DOHC引擎能為它提供充足的動力;且其豐富的懸吊配備與短軸距、大傾角等設定,更是帶來了優秀的彎道性能。但223公斤的車重卻成為部分車主認為的缺點之一。部分車主表示,較重的車體在移動車輛或停車時,需費較大的心力才能順利完成。但此缺點所佔之比例並不算高,僅為6%,顯現Maxsym TL雖在車重表現上略處劣勢,仍瑕不掩瑜。

Maxsym TL的車重令部分車主在停車、移車時略感壓力。

雖然Maxsym TL的車體較重,但優良的配重使其仍保有一定的操控性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