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Subaru表示2021 XV / Crosstrek將會有更大的動力輸出

Subaru(速霸陸)XV/Crosstrek為不喜歡大車身休旅車的汽車消費者提供了一個選擇,但也有一個主要的問題,那就是動力不怎麼理想,這是未來Subaru要為新XV/Crosstrek解決的問題。

根據Subaru的網站表示,即將到來的2021 XV/Crosstrek將會有造型上的改變,安全上的升級以及車主們一直要求的馬力提升。

Subaru並没有說明是提升目前引擎的動力,又或是換上新的引擎,不過目前的Subaru XV/Crosstrek有Hybrid混合動力以及內燃機汽油動力兩種選擇。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汽油內燃機+電動馬逹相結合可產生148hp的綜效馬力。標準汽油引擎的XV/Crosstrek則有152hp的最大馬力,20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對於不斷增長的跨界休旅車愛好者而言,這樣的動力還不夠。

Subaru的FB20V 2.0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搭載在2018年首度亮相的這一代XV/Crosstrek上。該具引擎於2018年推出,為XV/Crosstrek系列產品帶來了缸內直噴技術,進而提高了燃燒效率和動力。若要用更強大的引擎代替FB20V,Subaru有許多選擇。首先,有BRZToyota(豐田)86在使用的FA20F 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不過,FA20F在這些車中所提供的205匹馬力,20.9kgm的扭力其實還不夠,但在XV/Crosstrek上,這多出的50匹左右的馬力應該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如果是讓我們選擇,我們將會指定新Ascent身上的那一具FA24F 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260匹馬力和37.5kgm的扭力,這將使XV/Crosstrek成為性能強悍的跨界休旅;而且說不定還可以推出STI版。

[Source: Subar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