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92 911 GT3依然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 殺彎速度 好快!!![影片]

Porsche(保時捷)992 911 GT3返回Nürburgring周圍道路與 Nordschleife賽道進行測試,透過影片可看到911 GT3在Norscheleife賽道上的速度真的有快,可見這位試車手很認真賣力的進行測試。

自上次我們在Nordschleife賽道上看到911 GT3以來,Porsche的工程師們並沒有對其進行太多改動。因此,與標準Carrera車型相比,911 GT3車頭中央有更寬的進氣口,兩側有垂直的進氣壩,並具備通氣孔的引擎蓋。

在後端,911 GT3安裝有巨大的導流尾翼,可提供更大的下壓力。保險桿中心下方有一對圓形的排氣尾管,底部有氣流擴散器。

動力部份,據說,新911 GT3堅持使用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但是傳聞引擎將會進行升級,使最大馬力提升到約550hp,而之前的911 GT3 RS則是520hp。

另外,如果客戶不喜歡裝有巨大導流尾翼的激進外觀,没關係,Porsche也正在開發測試外型較柔和的911 GT3 Touring。從下方第二個影片可看到992 911 GT3 Touring有相同的車頭設計。但是車尾採用與Carrera相同的造型和主動式擾流板,這個擾流板在高速時會向上翹起,藉以增加下壓力。

我們依然不知道新Porsche 911 GT3會在何時發表,但由於中國武漢肺炎病毒還在大流行中,因此,Porsche有可能會採線上發表的方式。

[Source:Automotive MikeMattyB727 – Car Video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