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V AGUSTA 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 迅速銷售一空!

MV AGUSTA於近日透過線上直播的形式在義大利瓦雷澤發表了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延續了Superveloce 75 Anniversario 75周年限量75台販售的成功,此次發表的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也在線上直播發表後的短短數小時內隨即銷售一空,全部110台都找到了各自的歸屬。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MV AGUSTA 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 迅速銷售一空!

▲MV AGUSTA 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

這部Superveloce Alpine其實就是以Superveloce 800為基礎換皮而來,搭載798c.c.水冷並列三缸引擎的Superveloce 800外型獨特,車頭宛如彈頭般圓滑的整流罩搭配圓形的單燈,呈現經典復古的樣貌,車尾也是以類似圓柱狀的視覺設計,前後呼應創造出帶有些經典咖啡味的個人特色,外露的鋼管車架也增加了不少視覺張力。

▲以Superveloce 800為基礎打造出的Alpine Limited Edition。
▲車頭的整流罩宛如彈頭,頗有Cafe Racer的競速風格。
▲圓柱狀的尾燈簡單俐落,與車頭設計連成一氣。

這次的Alpine Limited Edition,顧名思義就是與法國RENAULT雷諾汽車旗下品牌Alpine合作,並以Alpine知名跑車A110為靈感打造而成;配色上採用與A110相同經典的藍色搭配銀灰色呈現冷冽、不拖泥帶水的速度感,排氣管設計也與一般的Superveloce 800有所不同,從原本的側邊三出造型改為側邊雙出的ARROW排氣管,連輪框樣式也一併做出改變。

▲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以法式跑車Alpine A110為靈感出發點。
▲藍、銀雙色營造出冷冽、俐落的速度感。
▲採用ARROW的雙出排氣管也與一般Superveloce 800不同。
▲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的輪框外型也有所改變。

開價36,300歐元,一共110台的Superveloce Alpine Limited Edition在發表開賣後的幾個小時內迅速售罄,看來向法式經典跑車致敬的外型,與義大利血統的賽車設計兩者碰撞出的火花也是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買單。

▲在風鏡的裝飾上也可以看到ALPINE的字樣。
▲油箱罩上特殊的ALPINE裝飾讓細節豐富不少,也帶來一點質感。
▲小地方也用上了碳纖維做點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