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YMCO KRV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一大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過去在2021 KYMCO KRV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兩大缺點中,透過收集車主回饋的方式,為各位統計出了車主們公認的優缺點。本篇文章中將分析問卷中,2021年購車車主的其他反饋,為還在觀望是否要購買KRV的你,整理出三大推坑理由與車主們曾遭遇的一大品質問題,讓已經選購KRV的車主們來告訴你最真實的使用後心得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KYMCO KRV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一大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KYMCO KRV。

KYMCO KRV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

第三名:科技配備豐富(16%)

KRV可說是KYMCO近年來的白牌跑旅車款代表作。不僅使用了全新開發的175c.c. 4V水冷引擎,能提供充沛的動力;在電控方面更是誠意十足。除了基本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之外,更有TCS循跡控制系統(部分版本)、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安全性提升的同時,科技感更是滿點。此外,全車LED燈具也是令車主們相當滿意的配備。

KRV是同級少數搭載TCS循跡控制系統的車款。

Keyless免鑰匙啟動,增添不少方便性。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在KRV上同樣也沒有缺席。

第二名:長途旅行機能佳(33%)

搭載一具全新開發175c.c. 4V水冷引擎,能輸出最大馬力16.7ps@7,500rpm、最大扭力15.68Nm@6,000rpm的KRV,在動力方面,以白牌車款而言,可說是綽綽有餘。而採用與AK550相同的獨立式搖臂與PTM傳動系統,除了可以降低車身重心,讓車輛前後配重最佳化,引擎車架一體式設計,更能夠大幅度提升過彎時的車輛剛性與穩定性,帶來更卓越的操控性。上述配備與KRV舒適的騎乘姿勢相輔相成,造就了適合長途騎乘的特質。共33%的車主對於KRV的長途旅行機能讚譽有加,是想推薦給未來車主的一大主因。

KRV採用與AK550相同的獨立式搖臂與PTM傳動系統。

眾多車主對於KRV的長途旅程舒適性奉上大拇指讚賞。

第一名:外型帥氣(38%)

比起與車主一同在路上奔馳,車輛往往有更多的時間是靜止不動的。因此,一台車是否具有賞心悅目的外型設計,是除了動力、操控性以外的重要評價指標!KRV擁有相當現代化的外觀,多採以剛直、銳利的線條,勾勒出充滿速度感的整體輪廓。LED燈具的運用,也使KRV的神情更為銳利,頗有畫龍點睛之作用。帥氣的外型,是最多車主所公認的推坑理由。

整體線條相當銳利。

LED尾燈辨識度極高。

購車後可能遭遇的一大品質問題

第一名:龍頭偏右(9%)

在本此車主大調查中,較多車主所提及的品質問題為龍頭把手些微偏右。但偏移的程度不至於影響行車安全;多數車主也表示在經過自行調整或尋求原購車經銷商的協助後,皆已獲得改善。建議已購入KRV的車主可自我檢查是否有發生此情形;若是仍在觀望的準車主,也無須過度擔心。

部分車主表示曾面臨龍頭偏右的問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