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AWASAKI ZX-10R外型提前公開!H2空力設計、川崎重工廠徽加身!

即將在明日進行盛大發表的KAWASAKI川崎重機,提前在網路上流出了旗艦仿賽車款ZX-10R的宣傳影片,車頭整流罩改採類似增壓車款H2的設計,根據WSBK冠軍車手Jonathan Rea的說法,對於極速和浮頭抑制都很有幫助,詳細數據要等到明天才會知曉,現在就來看看它在外觀上有那些改變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KAWASAKI ZX-10R外型提前公開!H2空力設計、川崎重工廠徽加身!

▲2021 ZX-10R頂著新外型登場了!頭罩部分參考H2的空力設計,並貼上川崎重工的廠徽。
車尾側邊多了小小的空力套件,這是近幾年仿賽車款常見的設計之一。
近期川崎重工的廠徽只有出現在H2車系上,放在ZX-10R上可以說是首見。
油箱視角可以看見儀表更換為全彩TFT,並有原廠防甩頭。
整流罩上緣目測角度有稍微提高,對高大的騎士來說是個福音。
尾燈仍維持熟悉的造型。
KAWASAKI還找來當家車手Jonathan Rea站台,示範騎乘姿勢。
油箱車架並無明顯變動,但前方整流罩變得更尖銳,側邊開洞的位置也不同。
排氣管尾段因應Euro 5法規有變長不少。

Jonathan Rea示範趴車姿勢。

想知道新款ZX-10R資訊的車迷們,我們將持續為你帶來詳細的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