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AWASAKI Ninja 400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過去在2021 KAWASAKI Ninja 400車主公認的三大優點&兩大缺點中,透過收集車主回饋的方式,為各位統計出了車主們公認的優缺點。本篇文章中,將分析問卷中,2021年購車車主的其他反饋,為還在觀望是否要購買Ninja 400的你,整理出三大推坑理由與車主們曾遭遇的品質問題,讓已經選購Ninja 400的車主們來告訴你最真實的使用後心得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KAWASAKI Ninja 400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KAWASAKI Ninja 400。

想推薦給未來車主的三大理由

第三名:外型帥氣(20%)

雖然車輛的主要功能是代步工具,但其實一輛車停放不動的時間,往往比實際騎乘的時間要長上不少。因此外型設計是否亮眼,便成為許多車主在選購愛車時的首要考量。Ninja 400採用KAWASAKI全新世代家族化外觀設計,且在Ninja 400上市初期,其外型設計仍與其他KAWASAKI Ninja、Ninja ZX-R車款有所區別,因此也可說Ninja 400是引領KAWASAKI新世代設計語彙的前瞻車款!Ninja 400帥氣搶眼的外型,令車主們愛不釋手,也成為想推薦給未來車主的理由第三名。

Ninja 400可說是KAWASAKI現今家族化外觀的先驅者。

即便已推出數年,外型設計仍歷久彌新。

第二名:性價比高(22%)

Ninja 400在台灣市場的參考售價為288,000元,無論是價格、排氣量皆屬於大型重型機車當中,跑車車型的入門款。話雖如此,配備卻是毫不馬虎。動力配置方面,Ninja 400搭載一具水冷並列雙缸八汽門DOHC引擎,可輸出45ps/10,000rpm的最大馬力與38Nm/8,000rpm的最大扭力;並配備輔助滑動式離合器。而懸吊系統更使用了具五段預載可調的後Uni-Trak多連桿避震。Ninja 400可謂在價格、動力、底盤之間取捨恰到好處,也令22%的車主們給出了性價比相當高的評價。

擁有45ps最大馬力的並列雙缸引擎。

採用五段預載可調的後Uni-Trak多連桿避震。

第一名:上手門檻低(26%)

潛藏在Ninja 400跑車化外觀之下,除了十足優異的運動性能外,更多的是平易近人的親切本質。採用輕量化鋼管車架的Ninja 400,在兼顧車體剛性與彈性的同時,裝備重量更僅有168公斤,造就其不俗的操控性能。同時,較高的把手、較低的腳踏與輔助滑動式離合器等配備,也大幅降低駕馭這款跑車的技術門檻。有26%的車主認為,Ninja 400上手門檻相當低,即使是沒有重機騎乘經驗的新手也能輕鬆享受操駕樂趣。

Ninja 400擁有平易近人的特質。

無論是檔車新手或賽場老將,都能輕鬆享受Ninja 400所帶來的操駕樂趣。

購車後可能遭遇的品質問題

少數個案:車殼密合度不佳、變速箱卡檔

在本次針對2021購入Ninja 400的車主大調查中,並無眾多車主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但仍有少數車主反應曾面臨車殼組裝公差過大、密合度不佳等相關問題;而在車輛騎乘方面則有變速箱卡檔的少數個案。上述問題雖然有部分車主反應,但案例數較少,仍在觀望的未來車主可無須過度擔心。

部分車主曾面臨車殼密合度不佳的問題。

雖有少數個案,但無眾多車主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