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小改款kodiaq現身高速公路測試 預計2021年報到[影片]

由於新車型的到來,2021年對Skoda(斯柯達)來說將是重要的一年。我們指的是純電動的Enyaq SUV和下一代Fabia。此外,明年我們還將看到量產版的Enyaq GT以及大家在文章中看到的Kodiaq小改款車型。Skoda產品陣容中的大熊熊在明年將會推出小改款車型;而這個小改車型最近被發現正在進行道路實測。

上週在捷克的D11高速公路上,Pavel Srp拍到了小改款的Kodiaq,這個穿著偽裝物的2021年式Kodiaq原型測試車正如預期的,只進行了前後的整容手術,主要的變動部份在頭燈,水箱護罩柵欄和保險桿。

首先,我們推測Skoda應該會提供矩陣LED頭燈讓客戶選配。另外,大家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它的水箱護罩格柵造型已經過調整,小改車型的格柵變直平也更為立體,中間一樣有雷達感測器。底部的前保險桿雖然被偽裝物遮著而無法看的很清楚,但它的進氣口似乎變的更大,下巴的細長進氣壩也縮短了。將目光往車尾移動,看起來現行的車尾燈形狀會繼續保留下來以降低成本。不過它的後保險桿造似乎有點不同,且兩側的紅色反光片也被往下移。

由於只是小改款,因此車室內部基本上將與目前的車型一樣。不過Skoda應該會為它安裝上不同的內飾板,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與Octavia相同的數位儀表板。

動力部份,我們希望七人座的SUV會有Kodiaq i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另外,據說Kodiaq RS可能會在某些市場上失去其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改以汽油引擎取代,但目前尚無官方消息。

您可能還記得,Kodiaq RS擁有非常特別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紀錄,因為它是綠色地獄最快的三排七人座SUV,超越了Green Hell。Sabine Schmitz開著Kodiaq RS以9分29.84秒完成了Nordschleife賽道一圏,這輛2.0升TDI雙渦輪引擎擁有236hp/51kgm的慓悍動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