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MW M3與M4差不多準備好了 已確定於9月進行首次亮相

打開Markus Flasch的Instagram帳戶,您會發現近20個故事,他在其中回答了BMW(寶馬)車迷所提出的一些最重要問題。在其中一個問題中,BMW M首席執行長透露了M5 小改款(LCI)將於幾週內進行全球首演,而在另外一個問題中,他透露了M3高性能四門轎車和M4 Coupe將於9月進行首發。

M部門負責人還表示,BMW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為M3進行最後階段的測試,並重申將為大馬力轎車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八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他繼續指出,M3將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版本,M4 Coupe也有相同配置。

Markus Flasch承諾,這些車都將有高達510hp的馬力輸出,這個數字指的是德國Pferdestärke(PS)的馬力輸出,其中1 PS = 0.986 hp。換句話說,M3 Competition和M4 Competition版本將擁有503hp的馬力。雖然Markus Flasch沒有提到扭力數據,但推測可能約為61.2kgm。

值得注意的是,Competition車型將僅與自排和xDrive一起搭配。同樣,綽號為“ Pure”的車型則是手排變速箱和後輪驅動。換句話說,客戶無法將手排變速箱與AWD結合使用。BMW還將計劃推出更強的版本,它們可能是M3 CS和M3 CSL,但這將在其生命週期的後期發生。

預計BMW將在11月開始生產新型M3四門轎車和M4 Coupe,並計劃明年年初開始交車給客戶。 2021年下半年,M4敞篷車也加入陣容中。另外,有傳聞說會有M4 Gran Coupe。關於這個問題,目前我們只能等待時間給我們答案。

最後,下一代4-Series Coupe將與M440i M Performance車型一起於6月2日首次亮相。

[Source: Instagram Markus Flasc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