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美形至上 BMW推出G80 M3 G82 M4 M Performance套件

全新世代的BMW(寶馬)M3(G80),M4(G82)才剛發表不久,BMW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已宣布針對這兩款高性能車推出一系列M Performance套件。

BMW M GmbH為新世代M3和M4提供了三十多種不同的M Performance套件。其中M3和M4的排氣系統是最獨特的升級之一,這個排氣系統的四個尾管被設置在後下氣流擴散器的中間,呈八字形。

不久前,國外汽車媒體的間諜攝影師拍到一輛BMW的原型測試車採用了這種排氣尾管佈局,當時人們猜測它是性能更強的M4 GTS車型。如今答案出來了,它顯然只是M Performance套件的選項之一。BMW表示,這個排氣裝置具備了閥門控制功能,可改變排氣聲浪,且排氣管的材質是由輕量化的鈦合金材質製成,重量比大量生產的排氣管輕了約五公斤。

除了排氣系統和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之外,M GmbH還開發了M Performance運動型懸吊系統,這個避震懸吊系統可允許車主調整車身高度(高度降低5到20mm)。在不改變阻尼的情況下,駕駛可受益於較低的重心,減少過彎側傾以及提升過彎速度;而底趴的造型還可增強運動感。另一個明顯的性能提升是新的運動型煞車來令片,它除了可有效縮短煞車距離,還有更好的反應特性和較高的抗熱性。

BMW還為新的M3和M4提供19、20和21英寸的各種鋁合金輪圏,其中一些是鍛造的,並提供金色,黑色和灰色選項。其他的外部M Performance套件還有大型碳纖維導流尾翼,碳陶瓷製動碟盤,車頭側碳纖維定風翼,碳纖維雙腎水箱護罩格柵和碳纖維側裙等等。

車室內部,可用的升級套件包括有附12點鐘藍色標誌的M Performance多功能皮質方向盤,碳纖維換檔撥片,M Performance腳踏墊,M Performance門檻飾板以及各種碳纖維飾板和Alcantara裝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