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力系統 新電子懸吊上身 Volkswagen揭示2021 Golf GTE,Golf GTD[影片]

除了揭開第八代Golf GTI的面紗,Volkswagen也同步讓全新的Golf GTE Plug-in Hybrid以及Golf GTD柴油掀背車提前正式亮相。

Golf GTE和Golf GTD擁有與Golf GTI相同的時尚頭燈,一體式的前保險桿氣壩,蜂巢式網柵以及X形霧燈。車側,Golf GTE擁有與Golf GTI相同的側裙,但Golf GTD並没有此側裙。車尾,Golf GTE與Golf GTD都配有後上擾流板,LED車尾燈,不過Golf GTE後保險桿以銀色鍍鉻飾條設計出菱形假排氣尾;而Golf GTD則是在左側採用鍍鉻雙排氣尾管設計。

在內裝部份,這兩種車型也都配備屬於自己的運動型多功能皮革方向盤,10.25英寸駕駛儀表板,10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方格紋座椅,氣氛燈,方形Start/Stop按鍵,短小的排檔桿以及金屬踏板組。而在Golf GTE身上你/妳會發現許多藍色,在Golf GTD柴油車型上您則會看到許多的銀色。

Golf GTE和Golf GTD新增了一個新的駕駛動態控制系統,它被稱為“Vehicle Dynamics Manager”。這個新系統基本上控制了XDS電子差速鎖和DCC自動感應避震懸吊系統,並將新Golf GTI和GTD的高度降低了0.6英寸。

現在Golf GTE,Golf GTD駕駛可以在所有情況下(無論是行駛間或是停止狀態)進行避震懸吊的阻尼調整,藉以提供更好的操縱性或是乘坐舒適性。駕駛共有四種模式可選擇,Comfort,ECO和Sport為主要選項。另一個模式則是可讓駕駛自行定義各種參數。

在動力方面, Golf GTE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使用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47hp最大馬力,而單電動馬逹可輸出114hp最大馬力,總綜效馬力則是242hp,扭力則有40.8kgm。身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Golf GTE能夠以純電力行駛約60公里的距離,在純電行駛時最可逹130km/h的速度。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是Golf GTE唯一的選擇。

在柴油的Golf GTD部份,它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197hp的最大馬力,扭力則是有比Golf GTI更大的40.8kgm。Volkswagen為Golf GTD提供的變速箱是七速DSG,同時,也為它裝上了兩個附雙AdBlue噴射系統的SCR觸媒轉化器,使其成為更乾淨的柴油車。

影片 Golf GTE

影片 Golf GTD

 

Golf GTE

 

 

 

Golf GT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