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中的Volkswagen Golf 八代有見過嗎?在此獻上珍貴影片!

全新第八代《Volkswagen Golf》 意外曝光!(更新版)

感謝先前捕獲間諜照的「johannes.vag」,讓我們能夠提早見到這輛全新八代Golf。繼上個月的「首次間諜照」,今天將帶給您動態的版本,用影片的方式見證八代Golf的真跡!

 

於1974亮相,Volkswagen Golf名副其實的成為市場上的成功者,而會購買福斯車系的買家,有一大部分屬於保守派份子,相對的Volkswagen這間品牌就是走這條路線,我指的是外在,而不是科技。即使將燈組換上全新更運動化造型、全新前後保桿,造型依舊是典型的Golf身姿,不過這就是為何Volkswagen車型如此成功的秘密方程式,千萬別為了搞創新而毀掉當初的基石。

根據消息指出,在全新第八代車型上,平台結構將採用更強悍的MQB Evo底盤,除了能夠減重45kg以外,軸距的提升更強化了後座與後箱空間的表現;此外,在座艙部分預計也將大幅精進,換上更當代的造型設計,以及駕駛輔助、娛樂套件等,甚至可能引進半自動駕駛系統。在2018年1月,Volkswagen宣布全新Golf的生產將於2019年6月進行,預計到時會推出三缸、四缸汽油與柴油引擎,而想當然,後續也將推出混合動力、輕油電版本以及可望突破300hp+的Golf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