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物越來越少 2020 Mercedes-AMG CLA 45漸漸展露出侵略性十足的車身設計

即將到來的全新Mercedes-Benz(賓士)AMG CLA 45目前還在測試中,而近日YouTube上的間諜照專家walkoARTvideos又再拍到了新世代Mercedes-AMG CLA45的路試影片,這輛高性能小型轎車身上的偽裝物和遮蓋物已經越來越少了,進而讓我們看到了它的一些外觀設計。

這款AMG CLA45原型測試車身上還是有一些遮蓋物,但只在車頭正面和後保險桿下方。重點是前保險桿雖然有遮蓋,但Mercedes-Benz並沒有將它完全封死,因此,大家可以看到十分運動化的保險桿。另外,與標準CLA車型相比,最明顯的改變是這部高性能轎車採用了大家熟悉的Panamericana水箱護罩進氣柵欄。

 

在側面部份,影片中的AMG CLA 45原型測試車使用一套黑色多輻式輪圏,前輪圏內還有銀色的大尺寸製動卡鉗和碟盤。車尾下方,全新的後保險桿下方嵌入了新的圓形四出排氣尾管,以及比CLA250更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當全新AMG CLA 45開始上市銷售時,它身上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擁有383hp最大馬力;而頂級的S將會有416hp最大馬力。另外,也會與即將推出的全新AMG A45一樣配備具後輪驅動“漂移”模式的四輪驅動系統。

由於全新的第二代CLA已經進入生產階段,今年5月首批CLA已交付給歐洲車主。因此,我們預測不用太久我們就會看到AMG版本的CLA35和CLA4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