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lfa Romeo GTV高性能轎跑車後半身造型洩露 將搭載混合動力車 馬力預計600匹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去年夏天宣布在他們的五年計劃中將以高性能混合動力車帶回GTV之名。

近日,來自Alfa Romeo發燒友網站Club Alfa上有一則貼文上的一張照片洩漏了據稱是全新Alfa Romeo GTV的半個車身照。據說,這張照片裡的活動是Alfa Romeo的官方活動,這為我們看到的汽車增加了一些可信度。

 

在2018年時Alfa Romeo證實這款轎跑車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它的內燃機是新E-Boost引擎,最大綜效馬力會超過600ps。另外,我們也被告知GTV會有四輪驅動,扭力分配系統,50:50的前後車身重量分配以及短行程的純電力行駛距離。雖然Alfa Romeo没有透露與電動馬逹相結合的是哪一具內燃機,但我們推測很可能是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而依照這張照片來看,Alfa Romeo GTV會有四個人的乘坐空間,不過後方的乘客可能會感覺空間相當狹窄。最後,Alfa Romeo可能會在2021年推出GTV,敞篷版本可能會在2022年的年底進行全球首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