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CEO暗示下一代Elise將在2020年抵達

lotus-elise-sport-11_800x0w

Lotus(蓮花)汽車首席執行長Jean-Marc Gales表示下一代Elise將在2020年時進入汽車市場。而外界認為Lotus早已展開這款全新雙人座敞篷跑車的開發工程。

在接受Autocar的採訪時,Jean-Marc Gales說到,全新的Elise將會在2020年準備好,同時他也透露了一些新車的設計理念和工程線索。

 

Jean-Marc Gales表示,下一代的Elise將不會運用在2010年發表的Elise Concept的任何設計元素。相反的,All New Elise將忠於它輕量化的傳統,使用與在1996年開賣的Elise S1相同的壓製式鋁合金底盤技術,至今,Lotus旗下所有的車款都還是使用這個技術。

談到現行的Elise,Jean-Marc Gales則表示:"它的DNA是重量輕,轉向感,動力與駕駛性能的平衡。至於新車,新的底盤也絕對會把重點放在重量的減輕上。" 最後,Jean-Marc Gales說:"今天,我們依然在制定輕量化汽車的基準,就像Colin Chapman當初創辦Lotus一樣。我們要繼續傳承下去,不管我們在打造什麼車。"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