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揭示小改款RX和RXL 新車現在可連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了 歡呼吧~~~ 

Toyota(豐田)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Lexus(凌志)為RX車系進行了小改款和一些重要的技術更新。雖然Lexus對RX的更新看起來略顯平淡,但這家日本豪華汽車品牌一定是希望透過安全的方式來更新這款中型豪華SUV。因為這是他們最暢銷的SUV。

 

外觀的更新是小改款RX其中的一部份。它的車頭採用比以往略微簡潔的設計,新頭燈變的更細緻,前保險桿兩側的氣壩則變的更大,新霧燈被移至保桿底部,紡錘型水箱護罩的格柵改為菱形和鱗片式網柵,外後視鏡已變成黑色塗裝,腳下穿著新設計的18英寸和20英寸輪圏,同時還新增了Moonbeam Beige Metallic和Nori Green Pearl車色。車尾,燈組的輪廓不變,但內部排列經過重新設計,白色倒車燈被移至底部,保險桿兩側的直立式紅色反光片被改至底部,形狀也變成三角形,排氣管也維持類三角形,但變細變長。

內裝也是2020 RX豪華休旅車的改變重點之一,新車現在有了觸控式的8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消費者還可選擇將這個觸控螢幕升級至12.3英寸。更重要的是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現在可以連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了。這點對Lexsu來說真的是大新聞,因為之前的RX和Lexus其他車款都没有觸控螢幕,也不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另外,Lexus也修改了語音控制,Lexus表示現在新系統可以處理更多的輸入資訊,例如地址。

2020 RX全車系現在都標配Lexus最新的安全配備,其中包括視線不良的低光行人檢測系統和車道追踪輔助系統等新技術。除了其他車輛和行人之外,預防碰撞警示系統現在還可以檢測騎士。

Lexus也對RX的操控動態進行了微小的優化。新的鏤空前後防傾桿和加強襯套可減少車身側傾,同時避震懸吊也經過重新調校,讓車輛更為平穩。此外,RX F-Sport車型現在還導入LC跑車的AVS(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阻尼自動調整懸吊。

憑藉著更帥氣的外觀造型和更便利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相信Lexus新RX在銷售方面依然會很成功。

 

[Source:L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