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揭開第八代Sonata四門轎車神秘面紗 新車尺寸更大 造型更新穎 內裝更豪華

正在進行中的2019日內瓦車展是目前汽車領域中最受關注的焦點,但這並沒有阻止Hyundai(現代)汽車揭示有關全新Sonata的第一組圖像和細節訊息。第八代Sonata中型轎車的外觀比現行的產品更為時尚,同時也預示著韓國品牌的新設計語言。被稱為“Sensuous Sportiness”的新鮮造型將Sonata變身成更具跑格的四門轎跑車。

 

2020 Sonata的外觀設計參考了Hyundai一年前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Le Fil Rouge Concept的影響。不過很顯然的,市售量產車的造型並不像概念車那樣令人眼睛大亮,但我們也必須說這個新設計非常適合Sonata,而且也使其成為同級車中最具吸引力的車款之一。

Hyundai汽車目前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我們知道2020 Sonata的車高降低了30mm,並且加寬了25mm。另外,車身長了45mm,軸距也長了35mm,為這款韓國中型轎車提供了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其實現行款就已夠寛敞了)。

在內裝部份,新車當然也會進行大修改。2020 Sonata的整個車艙看起來更為高級。Hyundai提到,儀表板的設計靈感來到隱形戰機;而緞面鍍鉻飾板,環境氣氛照明燈和皮革內裝進一步提升整個座艙的豪華氛圍。

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是全數位化顯示,這個螢幕採用電容式觸控操作。在中央鞍部上還有一個新設計的自排變速箱換檔裝置,這個裝置不是傳統的排檔桿,也不是旋鈕式;而是採用按鍵式。這種線控換檔控制系統的使用讓Hyundai的設計帥能夠釋放更多的車艙空間,讓2020 Sonata更加實用也更加的寬敞。

有趣的是,Hyundai汽車提到他們對大型顯示螢幕不感興趣,因為他們認為這些東西可能會分散注意力。還有,Hyundai汽車也證實,2020 Sonata將可以用智慧型手機當作鑰匙。車主只要下載手機APP,然後就可以用它來解鎖和啟動車輛。

Hyundai將在下個月於2019紐約車展上進行2020 Sonata的全球首發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