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旗艦敞篷跑車近乎赤裸讓你看 BMW 8-Series Convertible明年有望問世

我們友站Audoblog的間諜攝影師不久前捕捉到了BMW(寶馬)8-Series Convertible;而且重點是它身上幾乎沒有偽裝物覆蓋著,讓我們看到了這款BMW旗艦敞篷跑車的外觀。雖然它看起來像個車頂可開關的8-Series Coupe,但其實還是有一些非常微妙的變化。

 

其中最明顯的變化是前保險桿兩側氣壩。8-Series Convertible的氣壩多了鍍鉻飾條和垂直鍍鉻飾板。M850i Concept沒有這些鍍鉻部件。至於輪圏,8-Series Concertible是採用全新的多輻式設計,M850i Coupe則是十輻式設計。車尾部份,除了8-Series Convertible在行李箱蓋尾端中間多了個第三煞車燈之外,其餘部份幾乎都相同。

另外,照片中這輛8-Series Convertible的型號可能會是M850i,因為它的後排氣尾管與M850i Coupe相同,前葉子板通氣孔上端也有個被黑膠帶蓋住的M徽章。而這也意味著這輛敞篷車的引擎室內躺著一具新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30ps最大馬力和76.5kgm的大扭力。傳動變速系統則是八速Steptronic自排變速箱。

另外,還會有搭載3.0升六缸TwinPower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840d xDrive Convertible,這具柴油引擎可輸出320ps最大馬力和69.3kgm。至於車室內裝部份,應該是除了軟頂篷車頂的開關按鈕之外,像12.3英寸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或10.25英寸數位駕駛儀板。甚至是半自動駕駛,停車輔助系統等等都與Coupe完全相同。BMW才剛在今年推出2019 8-Series Coupe,我們預計他們會在明年才推出8-Series敞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