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和泰汽車交通安全公益劇場報名開跑!

TOYOTA、LEXUS和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與財團法人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2020和泰汽車交通安全公益劇場」即日起至1月3日止開放全台小學報名。2020年將與「蘋果劇團」合作於4~6月免費巡迴全台142場次,其中,桃園市地區將由國瑞汽車贊助巡迴30場次,以活潑有趣的故事與互動表演來教導兒童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歡迎全台有興趣的小學前往活動網站報名https://reurl.cc/W4WdNL

依據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統計資料顯示,近三年,未滿12歲的兒童道路交通事故,每年的受傷人數高達7,000至8,000人。上述數據顯見,兒童交通安全觀念宣導的重要性。

和泰汽車長期關懷國小學童及弱勢孩童的交通安全教育,也希望讓更多的孩子能從快樂中學習交通安全。自2006年開始舉辦交通安全公益劇場,至今已連續15年,累計超過千場。2020年再度與【蘋果劇團】合作,並配合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國小交通安全宣導重點:「兒童安全過路口」的五個秘訣:(一)穿越路口退後三大步(避免轉角大車內輪差)、(二)小綠人綠燈亮起,確認沒有闖紅燈車輛,再走行穿線、(三)走行穿線時,要專心並隨時注意轉彎車、(四)穿明亮衣帽,反光配件、(五)避免突然衝入車道等,透過戲劇《超人接班人2》,傳遞輕鬆活潑、寓教於樂的交通安全觀念,以深入淺出的交通安全常識,結合故事劇場活潑有趣的演出,教育孩童搭乘交通工具、步行及過馬路應注意的事項,透過互動方式激發孩子專注於戲劇演出內容,提昇學習興趣,讓交通安全的觀念能夠深植於孩子心中。

2020年巡迴場次現正開放學校報名中,中籤巡迴學校將於1/15(三)在和泰汽車交通安全官方網站公佈,可上網(https://trafficsafety.hotaimotor.com.tw/show)查詢。

  • 報名截止 : 2020/1/3(五),中籤巡迴學校將於1/15(三)在和泰汽車交通安全官方網站公佈
  • 報名條件 : 以學校為單位報名,需有合適之室內場地、影音設備、音響設備、參與人數達150人(偏鄉國小則不限),不符合報名條件之學校恕無法參與
  • 活動長度 : 40分鐘(35分鐘演出加5分鐘互動)
  • 演出日期 : 4/1-6/30,週一至週五,每天3場(8:00/11:00/13:30)
  • 全台巡演約142場(桃園地區由國瑞汽車贊助30場)

和泰汽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觀念,持續深耕交通安全宣導,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除了連續15年舉辦交通安全公益劇場,自2011年起,連續9年捐贈超過8萬套的導護志工背心與指揮旗,擴及超過萬名導護志工受惠,守護全台百萬小學生的交通安全;2001年起,與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累計參賽人數超過81萬人;還有以趣味圖文宣導行車交通安全的TOYOTA車主小學堂等,透過潛移默化的宣導教育與實質捐贈的物資,將正確的交通用路安全觀念深耕大眾,給台灣用路人更加安全的交通環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