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olf MK8可望搭載全新「EA 211 TSI evo」引擎,藉此提升整體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再創環保新意識!

歷經了長達40多年的週期,Volkswagen Golf車系一向在旗下車型站了相當重要的角色,特別是在全球經濟戰略這塊,而隨著MK7.5的上市,這也意味著全新第八代Golf離問世也剩短短的1-2年,預計於2019年正式發表,隨著全新技術與科技的導入,勢必捲土重來,再造經典!

 

根據國外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指出,全新車型將有著更具視覺張力的外觀設計,將肌肉線條的比例擴大,創造出更有未來科技感受的視覺效果,不僅如此,Volkswagen更將導入獨創的全新頭燈組與空體力學設計,藉此提升更佳的經濟燃油效率。

除此之外,在8代Golf身上還將搭載全面升級的MQB底盤,相較於前身,預估將額外減輕重量達50kg。而Volkswagen更可望於全新車型上搭載一具代號「EA 211 TSI evo」高效能引擎,多虧導入VGT渦輪葉片可變幾何技術與更卓越的引擎運轉效率,不僅能夠提升整體動力輸出更提升了綜合油耗表現。

根據報導指出,在未來將不提供e-Golf車型,反觀消費者能夠期待全新的混合油電車型、更環保的柴油引擎與搭載著碳微粒濾清器的汽油車型。這段時間Volkswagen在環保與能源上所下的心血勢必能在環保能源議題上再創巔峰。

全新八代Golf預計也將搭載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抬頭顯示器等高科技配備,而Volkswagen是否將會針對影音娛樂系統與車內行車輔助系統再一次升級我們就不得而知,屆時就等著看看Volkswagen如何再次顛覆我們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