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發作》直接卸掉「四缸」、「1,007hp」的引擎讓你瞧瞧看!

回到學生時代,我想大多數人都有上過生物課,至於解剖這件事就得看你是在哪就學了…。若是有,想必是件印象深刻的事情,若是沒有也沒關係,今天為你帶來「1,000hp+」引擎的無碼解剖!

 

來自Papadakis Racing的Stephan Papadakis犧牲小我,將自己的Corolla Hatchback甩尾車上的四缸千匹引擎直接「卸掉」,讓我們能夠看看這顆引擎的內部細節。片長一共14分鐘快轉,難得影片,務必一看!不過在看之前,還是先來了解一下這具心臟的「背景」。

首先,這顆引擎其實源自於「Toyota」,不過在Papadakis Racing接手後為了甩尾用途,將這具2.7升引擎加上了「Direct Port NOS 氮氣」與「Borg Warner EFR 9174 渦輪套件」,讓這輛僅有四缸的引擎炸出高達「1,007hp」的最大馬力!

▲NOS+Turbo+四缸在馬力機上拉出1,007hp的超狂馬力

而在14分鐘後,Papadakis終於完成「大部分解」,將「器官」全部拆卸完畢。在當中你能見到這組引擎的內部構造都使用了上等好料,但…組裝回去又要花多少時間呢?所以我們要抱持著尊敬的心情去觀賞這支「解剖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