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紐約車展:淬煉成就不凡 Subaru全新五代Forester紐約閃耀登場[影片]

Subaru(速霸陸)剛剛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公佈了第五代2019 Forester,它擁有標準的EyeSight智慧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一具更新的2.5升四缸水準對臥引擎和更寬敞的車室。

在美國,2019 Forester將有Standard,Premium,Limited,Touring和Sport車型,所有車型的動力均由可輸出182hp最大馬力的最新2.5升四缸水準對臥引擎負責,而且都配有自動Start/Stop怠速熄火技術。

 

此外,所有車型均採用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和眾所周知的Symmetrical四輪驅動系統,同時EyeSight智慧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可是標準配備。不過在旗艦Touring車型上,將首次推出DriverFocus安全系統,這個系統會提醒駕駛勿疲勞駕駛或分心,並在啟動時自動調整至駕駛習慣駕車設定(座椅坐姿,空調溫渡,多功能顯示器畫面等等)。DriverFocus是依靠臉部識別系統進行偵測,該系統最多可有識別五個駕駛。

2019 Forester雖然擁有新的造型特徵,但與前身相比,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Subaru的目標是要讓它與旗下的其他車款完美融合。雖然如此,但全新Forester的肌肉型輪拱讓它的造型顯得剛硬雄偉。全新的水箱進氣護罩也經過重新設計,昴宿六星Logo兩旁的鍍鍍飾更大,下方的柵欄設計的更密。此外,新車前保險桿的銀色氣霸飾板,銀色下巴,還有後保險桿大面積黑色塑料與底部的大片銀色飾板更突出了它的越野視覺感。

車室內部,全新五代Forester有著與Impreza相似的儀表台設計,而且這代Forester還是Subaru有史以來第一次在SUV上導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車型。另外,消費者可以選擇標準的6.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或更大的8.0英寸螢幕。在實用性上,五代Forester的軸距已拉長至2669mm,後座也擁有1000mm的腿部空間,比前身多了35.5mm。由於採用SGP新平台打造,五代Forester擁有更好的頭部,臀部和肩部空間,還有更安靜的車室,更好的座椅以及更寬的後門開口,乘客將會乘坐得更加舒適。

此外,2019 Forester擁有更平坦的載貨區和更寬的後門開口。Subaru表示,您完全可以將全尺寸高爾夫球袋橫著放,不必在斜著放了。此外,Limited和Touring車型將標配電動後行李廂尾門,而Premium和Sport的買家則需額外付費。

在配備上,所有五代Forester車型都可獲得自動空調系統(Limited和Touring是雙區空調),以及三段的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Touring車型可獲得新的加熱後排座椅,Sport,Limited和Touring有免鑰匙進入系統,Premium則需選配。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還有Subaru Starlink Connected Services(現在可遙控發動引擎),SI-Drive系統,電子手煞車,拖車穩定輔助系統,迎賓照明,自動預防碰撞制動系統,自動巡航控制系統,車道偏離和搖擺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轉向頭燈和胎壓監測系統。

根據Subaru的說法,憑藉著22.1公分的離地高度,2019 Forester擁有比大多數競爭對手更好的通過性,可安全的通過一些更崎嶇的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