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圓滑也更氣派 Mercedes-Benz揭開全新世代GLE豪華休旅神秘面紗!!![影片]

看到許多間諜照和官方的暗黑宣傳照後,全新世代的Mercedes-Benz(賓士)GLE豪華休旅車終於來了。新車不僅擁有更圓滑流暢的外觀造,更蘊含大量尖端造車技術。

Mercedes-Benz表示2019 GLE-Class是同級車中擁有最佳空氣力學的車款,它的風阻係數為0.29,比前一代的0.32低了0.03。擁有最佳風阻係數的全新四代GLE,其軸距也增加了80mm來到2995mm。

 

全新GLE擁有更吸引人的前大燈,重新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運動感十足的大進氣壩,科技感十足的後LED尾燈和18英寸到22英寸的輪圏。更大的車身尺寸讓第二排乘員的腿部空間增加了69mm,淨空間增加了33mm。客戶現在也可以選購第三排座椅來增加兩個座位,讓GLE可乘載七個人。車尾內的後行李箱容量也增加到825公升,若將第二排椅背全部放倒還可將容量增加到2055公升。

目前,Mercedes-Benz為四代GLE提供的唯一車型是GLE 450 4Matic,它的動力總成是採用EQ Boost輕複合動力技術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362hp最大馬力和51kgm的最大扭力,電動馬達可增加21匹馬力和25.5kgm的額外增壓動力。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採用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這具變速箱還含有一個電控多片離合器的分動箱,進行扭力的傳遞與分配,這在越野時特別有用。Mercedes-Benz也證實,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其他引擎之後會陸續加入。

All New GLE將配備Mercedes-Benz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需視市場和車型而定),包括最新的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系統,這個系統可以監控LiveTraffic,如果檢測到前方交通有走走停停的狀況,系統會將車速降低到100km/h預防危險況狀的發生。在此速度下,如果前方車群突然停止,系統也會快速反應進行減速。

如果車主想擁有更舒適順暢的行車感受,可以選配新的E-Active車身控制系統。它使用48V電子系統分別調節每個角落的氣壓懸吊阻尼。Mercedes-Benz表示,如果你喜歡越野,同樣的懸吊系統可以進行車身的升高和降低,這會改變輪胎的地面壓力,進而提高循跡性。

在車室內部,四代GLE-Class當然會配備Mercedes-Benz最新的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這個系統具備了12.3英寸的數位駕駛儀錶板以及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客戶還可以選配HUD抬頭顯示器,這HUD的尺寸是前一個版本的兩倍,亮度也高了20%。全新GLE也選配前排通風座椅,可對座墊和背部進行通風微調,以符合不同乘員的需求。

全新的第四代GLE-Class將於10月份在2018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它將於2019年初在美國和歐洲上市銷售,在接近開賣日期時Mercedes-Benz將會宣布定價。四代GLE將會在Mercedes-Benz位於美國Alabama州Tuscaloosa的工廠內進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