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老大即將到來 2019 Mercedes-AMG G63預計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顯然,由於全新AMG G63將於3月初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所以車迷們不必再等待太長的時間就能看到這輛新世代G-Class頂級車型了;而它可能是AMG G63。

根據AutoNews的報導,Mercedes-Benz(賓士)G-Class營銷經理Ian James表示,G-Class的AMG新版本不會太遠了,而在它推出後將會非常受歡迎。

 

他接著指出,這個車型將以2019年式樣上市,這意味著上市銷售的計劃將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發生。

新Mercedes-AMG G63在外觀、座艙、底盤和煞車都進行了更新,它也將採用賓士迷們都耳熟能詳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AMG E63 S上可輸出高達612ps和86.7kgm的扭力。

此外,未來可能不會有G65,不過Mercedes-AMG最近推出了"53"車型(E-ClassCLS),這個系列車型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和一台電動馬達,馬力有429hp,扭力有53kgm。話雖如此,我們將還是得等待Mercedes-AMG公布消息才能知道G-Class是否會有G53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