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問世 二代Mercedes-AMG A45將會更威 馬力400匹以上 

當Mercedes-AMG A45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問世時,它以前所未見的強悍動力及性能撼動了高性能鋼砲界。該車型從推出至今也不過短短三年,但Mercedes-Benz(賓士)已經在開發新的第二代車型,並將新車的性能帶到另一個層次。

 

第二代Mercedes-AMG A45預計會在2019年上市銷售,根據Autocar的報導表示下一代A45的車身會比現行版本稍微長一點,並採用更多的鋁合金材質,試圖維持與現行款相同的重量。它也會採用現行代號M133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會對噴油嘴、渦輪增壓器和燃燒過程等許多部份進行重新的修改與調,讓最大馬力超過400hp。

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會換成9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修改的四輪驅動和電子差器,以及ECU的重新改寫,下一代A45的0-100km/h加速推測會在4秒內;而這個加速時間被視為是All New A45的一個主要工程目標。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