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運動風格濃厚 Mercedes-AMG A35首度公開亮相 [影片]

 

在全新W177 A-Class掀背車首次亮相幾個月後,Mercedes-Benz(賓士)推出了第一款性能產品:AMG A35。這輛三芒星性能鋼砲在2018巴黎車展開幕前兩週於網路上揭開面紗,而現在它終於在巴黎車展上正式公開登場了。

 

 

當然,這款充滿活力的五門掀背性能鋼砲看起來比常規版A-Class更具侵略性。它的水箱護罩採用AMG的鍍鉻雙柵設計,新增黑色前導流下巴,前保險桿兩側還有雙黑色導流翼,車尾上有黑色大型導流板,後保險桿兩側通氣口導入黑色蓋板,雙排氣尾管採用大口徑圓形設計,中間還有大尺寸氣流擴散器。

 

全新的AMG A35不只具備侵略性的外觀,它也更強大。AMG A35的引擎蓋下是一具可輸出302hp最大馬力,40.8kgm大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引擎所輸出的動力由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負責傳送到四個車輪上,讓AMG A35可在4.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

 

進入車室內,你會看到AMG平底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大量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大型數位駕駛儀表板和大型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組成的雙10.25英寸顯示螢幕。還有金屬踏板組,MBUX手寫面板。AMG A35還具備許多獨特的駕駛模式,包括“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運動+”,“Individual個人”,“Slippery滑行”五種模式。

Mercedes-Benz依然没有公布AMG A35的售價,但它會在2019年1月於歐洲上市銷售。至於國內,台灣賓士目前尚未確定時間表,不過我們推測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前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