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2019 Mercedes-Benz GLE擁有與E-Class相似的雙螢幕!

wirpfewr 

Mercedes-Benz(賓士)第三代M-Class(W166)在2011年九月發表,2015年的紐約車展上推出小改款車型,同時更名為GLE。由此推算,再過個二年左右Mercedes-Benz就會推出新世代GLE(W167)。也因為這樣,所以Mercedes-Benz現已展開2019 GLE LSUV的實際路試。

 

就在幾天前,YouTube上專拍間諜影片的walkoART就捕捉到了正在路試中的W167 GLE LSUV,透過影片大家可以稍微的看到W167 GLE的儀表台上有一組與S-Class以及E-Class相似的大尺寸雙螢幕。

revealed-2019-mercedes-gle-dash-has-dual-screens-like-the-e-class-110019_1

除了有雙大尺寸螢幕外,W167 GLE的方向盤看起來也很像W213 E-Class的方向盤。不過一想到Mercedes-Benz的新產品命名方式,就能瞭解GLE其實就算E-Class的SUV版本;因此,看到它們使用相同的東西也没什麼好驚訝的了。大家可別忘了,現在這個E家族可是"人多勢眾",它們有Sedan四門轎車,Estate轎式旅行車,Coupe雙門轎跑車,Convertible敞篷車以及新的All Terrain跨界車。

雖然影片中的W167 GLE穿著偽裝物,但隱約還是可看到它像是使用了複雜的鋁沖壓技術,讓車身呈現出更立體的造型。此外,新車的輪拱也擁有更粗獷的下緣設計,車窗和車門似乎也增長了些,而C柱也更為傾斜,看起來比W166更動感。

 

00ryw9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