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殺彎 得心應手 2019新Mercedes-Benz GLA在"綠色地獄"瘋狂奔馳測試

eqew 

Mercedes-Benz(賓士)目前還在測試新的GLA-Class,而最新的間諜影片顯示Mercedes-Benz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認真的測試這輛小休旅車。

YouTube上的Automotive Mike不久前在著名的"綠色地獄"賽道上拍攝到了新GLA,這輛原型測試車看起來在Nordschleife賽道上的表現不錯,它像雲霄飛車一樣快又穩的劃過彎道。不過,可能是因為它的離地高度不高,如果没有仔細去看會讓人以為這是A-Class。

 

sdersd

因為都是採用MFA2底盤平台,因此在設計上GLA將繼承A-Class的所有元素,除了更高的離地距離,更大的輪拱和突出的黑色防刮塑料。在動力系統選項上可能會維持目前的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型號。新的GLA也可能會獲得柴油引擎,但隨著Mercedes-Benz最近對電氣化的承諾,如果我們在2019年之前看到全電動的GLA或是GLA Hybrid,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

另外,GLB也會使用相同的平台打造,不過有傳言說它將會有五人座和七人座車型。說到GLB,它是一款填補GLA和GLC之間的新車款,而且是針對更注重休閒生活的消費者所設計推出的車款。如果您想要購買一輛跨界休旅車,那麼等到這些新車推出後你將會有很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