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四門跑房 AMG GT 4-Door Coupe似乎已經在紐伯林賽道中做了「Something」

Mercedes-Benz高層雖然曾經表示:對於爭奪紐伯林最速單圈紀錄這件事一點也不感興趣,除了部分車款…。舉例來說,搭載著F1科技的Project One就打算在綠色地獄中,以傲人的性能創下歷史上最速車款的紀錄。而伴隨著Project One亮相後,AMG GT 4-Door Coupe似乎也正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地想要在紐伯林大顯神威。

 

根據CEO Tobias Moers與外媒Automobile訪談中說道:「AMG GT Four-Door於紐伯林賽道中的單圈紀錄為7 minutes 30 something。」就以數據來說,雖然到底是什麼數字,但就最速四門車款來定位的話,目前寶座依舊讓Jaguar XE SV Project 8站穩穩,畢竟7分21秒的成績不是如此容易攻破,再來,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也創下了7分32秒的成績,位居第二。假設這個「Something」是低於32秒,那麼AMG GT Four-Door離稱王就只差一步棋了。

就動力表現而言,它確實相當可畏,甚至在三者中有著制霸的性能本色,畢竟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高達630hp,遠勝過XE SV Project 8的592hp與Giulia Quadrifoglio的505hp。這樣看來,AMG勢必捲土重來,再創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