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格杉磯車展:Toyota最強RAV4 2021 RAV4 Prime Plug-in Hybrid首次登場亮相

RAV4是Toyota(豐田)旗下產品陣容中最重要的之一;因此,這家日本最大車廠在今年的2019洛杉磯車展上為這個重要車款帶來了生力軍-RAV4 Prime Plug-in Hybrid。RAV4 Prime不僅是至今為止最強大的RAV4版本,而且也是RAV4中最強大,最快,最省油的車型。

與Prius一樣,Toyota也為RAV4混電式混合動力車添加了Prime一詞來表示這是可插電車型;且RAV4 Prime也擁有更強大的電動馬逹和大容量鋰離子電池組。2.5升四缸Atkinson引擎也經過重新調整,可輸出176hp最大馬力(178ps)和23.2kgm的扭力。但加上電池和電動馬逹後,最大馬力來到302hp,0-96km/h加速只要5.8秒。RAV4 Prime與RAV4 Hybrid一樣,擁有電子控制的四輪驅動系統,而該系統使用後置電動馬逹為後輪提供動力。

RAV4 Prime除了動力數據令人印象深刻外,它的節能表現也表現優異。RAV4 Prime的純電力行駛里程有63公里。Toyota表示,這是全球市場上所有PHEV休旅車中續航里程最長的,僅比Honda(本田)Clarity Plug-In Hybrid少13公里。此外,RAV4 Prime的綜合燃油經濟性等級為90 MPGe。看到這,如果您想知道更大的電池組是否會影響行李廂空間,Toyota表示,電池被安裝在地板下方,因此不會影響行李廂空間。而且還有助於降低重心並提高穩定性。

2021 RAV4 Prime將於明年夏天在美國開賣,並提供SE和XSE車型。Toyota尚未宣布定價,但預測會比RAV4 Hybrid混合動力車高。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