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Kia Sportage新增輕混合柴油動力與1.6 CRDi最潔淨引擎

Kia-Sportage-01 

Kia(起亞)發布了小改款2019 Sportage的首個官方訊息。新車的特點包括新增加的2.0升柴油內燃機輕混合動力系統總成,以及新的1.6升CRDi柴油引擎,後者這具引擎被Kia稱為“Kia最乾淨的柴油引擎”。

在2019 Sportage外觀方面的變化有新的前後保險桿,重新設計的前後燈組,經過修改的“冰塊”LED霧燈和新設計的輪圏(16至19英寸)。

 

Kia-Sportage-03 

Kia增加了五種新的車色選項,其中GT-Line車型將獲得高光澤黑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新的前氣壩。這個氣壩被從中央進氣口延伸出來的水平鰭片分成兩半。此外,GT-Line還配有黑灰色的雙排氣尾管。

2018 Kia Sportage的車室內現在配備了一個造型更高雅的新方向盤,一個修改過的駕駛儀表組。中控台上端的空調出風口風量調整旋鈕被移置下方,且出風口與多媒體螢幕還加入了新的鍍鉻邊框。在安全配備清單上包括有Kia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例如智慧巡航控制系統,Stop&Go以及便於駕駛停車的全景監控系統。

Kia也更新了歐洲車型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該系統現在獲得7.0英寸的顯示螢幕,另外還提供“無框架”8.0英寸顯示螢幕讓消費者選購。

Kia-Sportage-02 

在動力系統部份,新車的重點之一是有了新的四缸EcoDynamics + 2.0升“R”動力總成。這是一具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採用輕混合動力的起動馬逹/發電機組和48 V電池。Kia表示,這個輕混合動力總成在新的WLTP測試中,CO 2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了4%。

此外,新的1.6升U3 CRDI將取代現有的1.7升CRDi柴油引擎。1.6升U3 CRDI可提供115ps(113hp)和136ps(134hp)兩種馬力輸出,馬力較大的版本將使用在四輪驅動車型上,並與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搭配。這具引擎在今年稍早時也使用在歐規Optima上,也同樣是取代1.7升CRDi柴油引擎。

小改款後的2019 Kia Sportage有望在2018年第三季於歐洲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