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裝紅似火 Hyundai釋出2019 Veloster座艙設計草圖 造型前衛又充滿活力

雖然Hyundai(現代)已經發布了新一代Veloster的預告影片。不過其實再之前已有一些間諜圖片洩露出新世代Veloster的造型;而今天Hyundai所給我們的是一個All New Veloster的內裝設計草圖,讓我們首度看到它的內裝造型是什麼模樣。

 

Hyundai提供的內裝設計圖顯示第二代Veloster的座艙有著重大的變化。最明顯的是整個儀表台、中控台和車門上佈滿紅色裝飾,方向盤採用上下平把式的設計,駕駛儀表組改為與水箱護罩相呼應的六角形設計,中控台也改為不對稱設計,最上面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改成獨立式,下方的按鍵旋鈕被簡化,右方多了個了突出的傾斜飾板一直連接到中央鞍部,不僅讓整個座艙顯得特別,在大量紅色裝飾的襯托之下也充滿鮮豔感。目前還不知道二代Veloster量產車型是否會有同樣充滿活力的設計,不過這是一個好兆頭。

當二代Veloster推出時,其高規版本可能會與Elantra GT共享引擎。新Veloster入門車型將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161hp,搭配六速手排和六速自排變速箱。另外,高規版會搭載與Elantra GT相同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201hp,傳動變速系統有6速手排和7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器可選。

Hyundai也正在開發Veloster N。它將與i30 N一同分享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標準版本有242匹馬力,性能版本有271匹馬力。

Hyundai汽車目前還没公布全新Veloster推出的時間,但是新的宣傳圖和影片讓人感覺它越來越有可能會出現在本月中展開的2018底特律車展上。